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德阳校区科研助理团队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

会计学院德阳校区科研助理团队培训会顺利开展

为了提高学院科研助理团队的工作效力,促进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于2020年6月3日晚19:00在腾讯会议召开第一次培训会。会议由科研助理唐丹、雷皎、张鸿燕主持,学院老师黄健、陈芊扦、阮秋玲、李如闻、毛丹及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200603201134

图1培训会正式开始

会议共分三部分。首先,由唐丹和雷皎向大家介绍科研助理团队基本工作内容、日常管理制度以及竞赛培训相关事宜;随后,张鸿燕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及答疑,并向德阳校区科研助理提出校区负责人招募需求。

QQ图片20200603201326

图2参会助理认真听会

最后,学院老师陈芊扦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要求科研助理们对自己要有清晰的定位,以学业为主的同时不耽误工作的完成,同时,还应保持一颗“有责任又严谨”的心;陈芊扦还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经过此次培训,相信每一位科研助理同学在未来工作的历练中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并且喜欢自己选择的”。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

科研助理团队

2020年6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