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会计学院学子荣获2021年(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财税实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3    阅读:

202110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2021年(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财税实务技能大赛在线上成功举办,该项赛事旨在反映财税热点问题,落实国税总局和教育部加强青少年学生税法宣传教育的指示精神。会计学院学生夏双玉、郭婉婷、李元强、李若娇在王晓老师指导下,经过财税知识理论竞赛和实操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在来自全省111个参赛队伍中,最终取得本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QQ图片20211121130821

本科组复赛现场

比赛初赛于912日进行,会计学院共有80人报名参赛,比赛主要采用线上平台考核财税基础知识的形式,最终夏双玉、郭婉婷、李元强、李若娇等八位同学胜出并代表学校参加复赛。复赛于10月线上进行,采用了竞赛平台理论知识+竞赛平台实务操作两个模块。

 

 

西财天府

获奖证书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本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实务技能、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实现“学”向“用”的转化和实操技能的提高,培养了学生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树立了良好的职业道德理念与规范。同时,本次比赛也检验了学院教学改革成果,激发了师生关注和参与财税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财税实务技能和财经专业素养。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王晓

摄影:王晓

审核:陈茜 段玥

 2021112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