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学生风采】西财天府学院学子获得2020年“衡信杯”全国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

11月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衡信杯”全国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大赛由海选赛、预选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构成,全国近600所高校、53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会计学院派出本科、高职两支代表队,由胡静、阮秋玲老师共同指导。经过精彩的比拼,取得了预选赛华中赛区本科组二等奖、高职组一等奖的好成绩。高职组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科组获华中赛区二等奖

          

高职组获华中赛区一等奖

预选赛参赛选手如下:

组别

参赛学生

获得奖项

本科组

谢长欣、兰雨欣、王淑毅、蒋玉凤、蒋欣君、叶蓝岭、龙玉娇、何清丽

二等奖

高职组

刘嘉馨、解婷玉、田媛媛、吴联琼、朱家雨、彭其健、杨扬、魏丹阳、郑淋月

一等奖

本次总决赛采用线上形式,会计学院参赛选手解婷玉、彭其健、杨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困难,拼搏进取,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00支队伍、600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大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高职组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衡信杯”全国云端税务技能大赛作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传统赛事,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依然保持了高水准的办赛质量。本次比赛展现了天府学院学生税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了我校财税教学改革,激发了企业关注和参与税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了财经职业人才培养的工作水平,也是高校之间的一场友谊赛,相互切磋检验各校的财税人才质量,互相学习互相提升。

 

                  会计学院:阮秋玲

责编:段玥

2020年11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