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我校财务会计专业学生代表队荣获2017年四川省“注协杯”会计技能大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12-25    阅读:

 

2017年“注协杯”四川省会计技能大赛于2017年9月22日开始,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举行。本次竞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旨在进一步帮助广大财会学子利用互联网技术提升会计技能,融会贯通理论知识,成为知行合一,诚信务实的优秀人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四川省23所专科院校以及48所本科院校的代表队参赛。我校参加竞赛的同学有吴俊宏、柏游、张玉玲、张艺露四位同学。经过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以及参赛学生积极准备,四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这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风采、体现我校团队合作精神的一次盛会,更是对我校技能教育成果的大检阅。

IMG_256

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在实务工作中同学们是如何利用云计算处理各种事项,解决企业出现的各种问题,使同学们毕业后能与企业无缝对接。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获得了成长,也掀起了大家学习财务与会计知识的热潮,增强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能够在明年的舞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