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成果展示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25    阅读: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2017年6月9—10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四川省总决赛在西华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包括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省内各大高校共计33支精英队伍参加了此项比赛。在该次比赛中,我校共派出6名学子参赛,并取得了四川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整体赛程以“商战”和“供应链”两部分进行,通过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会计核算以及企业战略和管理运营,完成企业模拟经营。比赛旨在通过实际操作和模拟经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由我校李东川、曾崇麟、李俊江组成的商战代表队以及况真桢、王妍菲、陈玉林组成的供应链代表队共同荣获四川省省级二等奖的佳绩。

通过参加该次大赛,大家收获友谊,收获知识,同时也向川内其他高等院校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会计研究所用友ERP俱乐部

2017年6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